ID516810181

You - 小瀬村晶

高考完啦,很开心倒也没有,考试前也一直在玩手机,没什么好说的。
毕业提前半天离开,最后一个晚上不是和他们一起度过的,看着老师发的照片感觉自己好像从来就不认识这些人。虽然本来也不怎么熟。
给一个平时关系比较好的妹子留言了,本以为她是考前太忙没时间回我,现在看来是我想太多。
想与别人搞好关系总是太无力,本来就兴趣缺缺,有时候连喜欢的东西也不想看,遇到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情况就更玻璃心了。
仔仔细细检查了自己留在高中的照片,非常优秀,除了毕业照一个正脸都没有。不到十张有我这个人在。莫名开心,以为这样就可以假装自己这三年什么都没有经历过也什么都没错过。
现在想想高中啊...想知道的是我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啊?可能我反而是最想知道的那个。前两年还好好学习的,每天都作为最晚回去最早起床的人奋斗着。后来就越来越无所谓了。那时候真的是感觉什么都在和我作对,想好好学总是被别人的笑闹声烦到。然后自己无所谓了后他们反而努力起来了,放弃好好学习后当初没怎么认真的人反而认真了呢。不愧是到了高三最后一个学期的人啊。
我实在不能一个人坚持太久,没有一个能给我怀抱的人真的很要命。不过,咸鱼期间倒是没什么关系...嗯,很自私吧。
好了。明明不是来说这些废话的。
毕竟,要是有个人兴致满满的点进来想看看歌评或者故事的话,那就真的超惨了。这里只有抱怨和废话。

虽然也并不会有人看。

咳,嘛...暑假还是到了,这点毋庸置疑。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补回这三年的...什么呢?
总之请你背完你的N4单词好吗?
还有日语。
好好咸鱼啊。
后天记得抢票还有谢师宴。
emmm...好麻烦,不想留照片。
日常负能量(1/1)
写东西真是太难了,我一到家就什么都想不出来了。
脑子腌过头了。

啊...最近发现关注里面磁石小姐姐太多了,还是说磁石小姐姐比较勤快?但是我是比较偏喜欢ks的,2all党。岚内偏三原色。三原色修罗场。
所以就很尴尬了。(?
还有sk的徽章真难找。
本子也难,虽然没什么关系。
并不讨厌磁石,只是太多了。
(=ω=;)
还有什么?
如果没有票我就不去上海了,太热。
我现在还处于不需用电风扇的状态。
嗯,我在说什么。
你加油吧。
这会是跟自己说的,不关人什么事了。
赶紧睡啦,快明天了。
晚安!

评论

热度(1)